潇潇暮雨时

懒癌晚期,wb【潇潇M雨时】
每周六公休,不更新

前言

  🈲上升正主!圈地自萌!不欢迎没有礼貌的人,希望大家多多留言支持!

  

  ♠刑侦破案  悬疑烧脑  架空时代  日久生情  替身梗(非传统意义)▷尽量日更(每周六公休)

  

    ◆天赋异禀刑警谷江山VS沉着冷静卧底金弦

  

【简介】

     十五年前,一个连环杀手犯下十一桩命案后,销声匿迹;十五年后,连环杀手又一次出现,手段极其残忍,震惊整个清江。

  省厅高度重视,紧急成立调查组,年少有为天赋异禀的刑警谷江山被紧急抽调到清江市,担任专案组组长;名声在外却内敛冷静的天才心理学专家金弦接受邀请,成为专案组成员。

  两人自小相识,虽差六岁,却格外投缘,此次联合查案,却牵扯出一个又一个谜团,接踵而来的,是另一个惊天秘密,重重迷雾中,他们是否能找到那束光……

谷江山:“我知道你不是他,但我想你亲口告诉我。”

金弦:“我没有别的选择,成为他不是意外,但你是。”

他为他离经叛道,他为他迷途知返,即使殊途,也要同归。


  暮雨时:这段时间三次元太忙了,今天晚上终于有空写出简介来,看了那么多刑侦剧,终于觉得自己有能力写一本了,刑侦首秀给山爹和北哥了。

  不是BE可放心撸,当然BE的我也想好了,这本刑侦的写完就写娱乐圈的。

  争取努力存稿,早点回来更新~别忘了我哦~爱你们

评论(11)

热度(5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