潇潇暮雨时

懒癌晚期,wb【潇潇M雨时】
每周六公休,不更新

31.你是这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存在

  幕布投影上播放着自己从小到大的照片,还有自己在多伦多上学时候的照片,最后一张定格在他与谷江山初遇时,对方替自己摘下头发上飘落的叶子。

  看到这一幕,金弦不难猜出今天的主角竟然会是自己,可谷江山不是说今天有朋友要见,没有办法陪自己了。

  刚想问旁边的楼孑,才发现自己身边空无一人,楼孑也不知道跑到哪儿去了。

  此时,一个西装革履带着面具的人缓缓朝自己走来,身后还跟着有一个穿着猫咪玩偶服的人,猫咪玩偶手上还抱着一大束玫瑰。

  面具人站在金弦面前,先是将一张卡片递给他,示意他先看卡片。

  金弦打开卡片后,看见上面的文字,不禁嘴角上扬,他之前怎么没发现,原来谷江山这小子这么会呢。

  接着从猫咪玩偶手里拿过玫瑰,递给他,示意让他继续看屏幕。

  屏幕上的照片已经消失不见,谷江山出现在上面,“金弦,我是谷江山,是你的alpha,也是你的爱人,但我回想过去,却发现我们一点过去都没有。”

  “唯一有的也不过是这里发生的不愉快,我们结婚到现在,我从来没有跟你表白过,也没有求婚,也没有婚礼,更没有蜜月,我不知道你是怎么忍过来的。”

  “你之前说过,自己做不到的事情就不要要求别人做到,我自问如果这些发生在我的身上,我接受不了,所以我要将一切都补给你。”

  视频中的谷江山还特意正了正自己的领结,“金弦,我喜欢你,我爱你,你愿意让我成为你身边那个陪你一直走下去的人吗?”

  金弦眼角泛泪,点点头。

  本来以为戴面具的人就是谷江山,刚想过去牵他的手,对方却后退一步,指了指猫咪玩偶。

  与此同时猫咪玩偶摘下头套,不知道从哪儿掏出的戒指,单膝跪地,深情款款的问道:“金弦,你愿意吗?我想再听一次。”

  金弦点点头,声音有些哽咽,“愿意。”

  “砰!”

  玫瑰花瓣从上空洒落,两人在众人的祝福声中互相亲吻,放在桌上的卡片上写着:多少玫瑰也敌不过你的笑容,玫瑰没有重叠,你更是这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存在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暮雨时:完结啦,撒花撒花,明天更新番外啦,这两天在外面玩儿的很开心,幸好之前把稿都写完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3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