潇潇暮雨时

懒癌晚期,wb【潇潇M雨时】
每周六公休,不更新

002.专案组成立

  专案组成立后,陈局特批给他们准备了一间大的办公室,甚至已经赶上一个支队的配置了;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都是最好的,规格可以说超过了市局里任何一个支队。

  “江山,能够给你们的支持我是都给了,还需要什么和我说,和老郭说也行。”

  “您都做到这个份儿上了,我还有什么可说的。”

  “对了,之前我和老郭还讨论过,你这个专案组还缺少一个心理专家,已经和省厅打过报告了,刚刚审批下来,省厅心理研究室最年轻的专家调到你这儿,协助专案组的工作。”

  接着递给谷江山一个文件夹,“这是他的资料,明天人就来了,你们可要和人家好好相处,他可是个人才,我要了两年都没能从上面要过来,这次你可要给我长点脸。”说完拍了拍谷江山的肩膀。

  谷江山笑了笑,“放心吧陈局,我还从来没给你丢过脸。”

  陈局离开后,专案组成员逐一进来报道,第一个进来的是和谷江山关系很好的裴易川,两个人之前在警校的时候就是师兄弟,裴易川进市局的时候,特别努力的表现进入了谷江山所在的支队,这次进专案组也是付出了不少努力。

  “山哥,这次又能和你一起办案子了。”

  谷江山朝他挑挑眉,接着双手环胸倚在桌边,打量着刚刚进来的男人,嘻哈风的穿搭,斜戴帽子,单肩背包,想必这就是陈局说的那个IT高手。

  “谷队长,你好,自我介绍一下,我是苏乐风,以后多多关照。”话音落伴随着挑眉。

  谷江山脸上挂着充满职业的微笑。

  “江山,我就说我们会再见面的。”

  谷江山微微倾斜身子,一个扎着高马尾,踩着高跟鞋,却穿着白大褂的女人映入眼帘。

  苏乐风转身看见她的时候,本就不大的眼睛瞬间放大了一倍,嘴里小声道:“我去,体制内还有这么漂亮的小姐姐呢。”

  谷江山自然的上前搂住她的肩膀,抬起另一只手,介绍道:“介绍一下,洛初,知名法医,外号shi血女法医。”

  洛初听到别人这么评价她并不生气,毕竟传言都是真的。

  “这么热闹呢。”

  门口的声音吸引了众人的目光,谷江山搭在洛初肩膀的手条件反射的放下来,“怎么是你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暮雨时:天知道我最近有多忙,果然每次存稿的时候,都不会不忙,醉醉的。

评论(5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