潇潇暮雨时

懒癌晚期,wb【潇潇M雨时】
每周六公休,不更新

001.清江突现ji骨

  清晨四点,一个穿着环卫工装的老人在清江河畔清理水面漂浮的杂草,走到岸边口的栅栏前,突然提到一个东西,硬邦邦的。

  天刚蒙蒙亮,他将那包东西放在光亮的地方,好奇心驱使,打开包裹后,发出一声惨叫...

  “今日清晨,清江河畔出现一奇怪物体,负责打扫附近卫生的环卫工人见到后,立刻报警,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...”

  正在播放的新闻戛然而止,电视被关上,偌大的办公厅里坐着市局全体公安干警。

  陈局脸上凝重的表情已经说明了此次事件的严重性,“刚刚新闻里播报的奇怪物体,经法医鉴定,确定为一名成年男子的ji骨,凶手做了非常细致的处理,也让案件侦破的难度有了提升。”

  “此次事件,在社会影响较大,省厅高度重视,特别成立了专案组,由谷江山同志担任组长,限期一个月,必须破案。”

  “是!”

  陈局办公室,谷江山坐在沙发上,旁边的郭局、对面的陈局都在气定神闲的喝着茶, 只有他一个人眉头紧锁。

  安静了许久,还是没有一个人开口,陈局和郭局自然清楚谷江山想要说什么,但就是没有一个人点破。

  最终还是谷江山败下阵来,声音中带有些挫败,“陈局,师父,成立专案组我没意见,要我加入我也没意见,但组长我真不想当。”

  “怎么,现在开始打退堂鼓了,那刚刚在全局大会上的时候,怎么不直接提出来,郭毅你这个徒弟现在都学会当面一套背后一套了。”

  对此郭毅放下茶杯,说道:“陈局,江山的为人你我都清楚,他一直都是敢于挑战的人,只是这和同事相处方面欠点儿意思,这正好也是你锻炼的机会。”

  “师父,我...”

  谷江山话还没说完,陈局就从桌子上拿出一叠文件,“这是我给你选的几个组员,你肯定满意,江山你的办案能力没得说,这次事件造成的恶劣影响极大,必须在一个月内破案,这几个人各有各的本事,你搞定他们,以后同事关系上就没什么搞不定的了。”

  谷江山看了看陈局选的这些人,全是警局精英,他也没什么好挑的,不过...选的这些人...难搞哦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——

暮雨时:我来了我来了,我带着新文走来了,也不知道什么词不会被jin,拼音凑活看。另外我觉得这个能写挺长时间的,估计不会一个月就完结,目前铺的网还挺大的,记得来看我哦~

评论(2)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